close



難得早起,去買頓早餐。

點了巧克力吐司和一杯奶茶後,便坐在摩托車上等候。


客人來來去去。



一陣子後,

"小朋友,你外帶的好囉!"

我不經意的左顧右盼,搜索著早餐阿姨口中呼喚的小孩。

然後,一道念頭閃過;

我帶著狐疑的眼光看向櫃檯,老闆娘朝我笑了笑,又提起食物示意了一下;

我只能不情願的接受這個稱呼,上前去領了自己的早餐。


我說阿姨阿,有必要叫得這麼"親切"嗎? 再怎麼說我也是騎著機車來買的阿~

不過算了,以你們的年紀而言,我們的確都可以算是小朋友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one21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